無奇不有2017年03月15日

mystery20170315

日期:2017年03月15日
主持:Kobe, Gary
嘉賓:
主題:The Family, Anne Hamilton-Byrne & Julian Assange

下載:第一節 第二節    第三節

澳洲一名96歲的老婦安娜(Anne Hamilton-Byrne)於1968年-1987年間,藉由收養名義囚禁至少28名兒童,她不僅逼迫孩子們留一樣的髮型,甚至替他們注射迷幻藥劑,並且進一步成立「家庭式邪教」。 安娜原本是一名瑜珈老師,然而在接觸迷幻藥後性情大變,她告訴她的追隨者「她是耶穌的化身」,相信末日之戰即將到來,而她的存在就是要拯救這個世界。 為了迎接新世界的到來,安娜開始收養大批的兒童,並將孩子們囚禁在維多利亞州中部「艾爾頓湖」(Lake Eildon)附近的一處民宅內,逼迫孩子們與世隔絕,進而成立「家庭式邪教」,要求孩子們穿著相同的服裝、留著「安娜媽媽」早年的鮑勃頭髮型、同時還得染一頭全金的髮色,甚至替遭拘禁的孩子們注射迷幻藥劑,以利操控他們的行動。